郴州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无间道防盗门,你值得拥有!!

来自:www.zhuangyi.com日期:2014-08-20 17:18:22
【郴州装一网】“无间道”要出防盗门?风靡亚洲的《无间道》系列电影不但成为盗版商们重点“紧盯”的目标,“无间道”三字也作为商标被抢注了。

“无间道”要出防盗门?风靡亚洲的《无间道》系列电影不但成为盗版商们重点“紧盯”的目标,“无间道”三字也作为商标被抢注了。

据北京媒体消息,商标代理人李小姐所在的公司是专门从事代理知识产权注册的公司。最近一段时间,李小姐不断接到北京、浙江等地的个人及公司电话,询问注册有关以“无间道”为商标名的事宜。“这其中包括锁具和防盗系统等。”李小姐告诉记者,现在以“无 间道”为商标的服装类别专利,包括服装、服饰、鞋帽等,已于今年10月被一广东籍男子抢先申请注册了,“一般从申请日期开始13至15个月内,国家有关部门就可批准这个申请了。”

影视产品名称被企业抢注已不算新鲜事,包括《刘老根》、《大宅门》、《黄飞鸿》等著名影视剧,都已被看成商家们的财路之一。如不久前,由姜文、赵薇主演的电影《绿茶》被北京一家安全套品牌抢注。不仅是电影名,就连演员也无法躲过“此劫”,香港著名艺人谢霆锋成了治拉肚子的药,美国著名篮球巨星乔丹,已经在国内变成了运动鞋……据业内人士介绍,“在国内,像成龙这个品牌,就已经被注册得差不多了,曾经有人拍卖过这个牌子,起拍价是200万元”。

在商标代理方面已经从业4年的李小姐,对此不无忧虑:“从现在一些现象可以看出来,我们国家电影开发商在这方面的意识还不是很强。”


装修之路 装一相伴


郴州装一网(原名:郴州装修第一网) 郴州装修装饰行业最专业的第一门户网站


欢迎关注郴州装一网官方微信公众号:zxdyw0735


或扫描以下二维码:

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