郴州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色彩温柔+多种材质,静享惬意舒缓的生活!

来自:chenzhou.zhuangyi.com日期:2023-09-21 17:59:18
这是一套现代混搭的装修案例。混搭的魅力在于融合多种元素并提炼其精华来,不再局限于单一风格的主题,新元素之间不断碰撞交织,诞生出新的惊喜来。本案运用格栅木饰面、布艺软装、法式复古柜等诸多元素,以优雅舒适的家具+温润柔和的色彩搭配,营造了一个惬意舒缓的现代美宅。希望你们会喜欢。

今天小编要分享的是关于色彩温柔+多种材质,静享惬意舒缓的生活的实例,希望可以给大家一个参考,或是可以给您带来一些设计的灵感!

平面布置图

平面布置图

平面布置图:①拥有独立的玄关区域,沿墙打造通顶收纳柜,提供一定的储物空间。②客餐厅一体的开放式设计,与景观阳台连通,打造通透宽敞的大开间。③中西双厨设计,中厨封闭,西厨开放,带来舒适轻松的烹饪体验。
客厅空间设计

现代装修效果图

客厅,在不改动原有地面与顶面硬装前提下,以烘托软装为重点。灰蓝拼接的大体块布艺沙发占据C位,柔软的材质显得清雅而温润。

餐厅空间设计

现代装修效果图

餐厅,保留了精装房原有的木饰面与墙纸,营造出时尚沉稳的用餐氛围。深灰色的餐边柜上布置造型感装饰品,让空间更加多元化。

厨房空间设计

现代装修效果图

厅望向水吧台与厨房方向,全开放式的西厨设计,为亲友互动,好友聚会提供了一个开放又明亮的环境,充满惬意自在格调。

书房空间设计

现代装修效果图

书房设计以满足屋主的阅读兴趣为重点,使用书桌+阅读角,更为贴合阅读的氛围和意境。用色简单清爽,提供沉浸式的阅读体验。

儿童房空间设计

现代装修效果图

儿童房,以明亮治愈的色彩为主色调。背景墙贴满活泼童趣的墙纸,打造纯粹美好的儿童乐园。可移动的小巧收纳柜,也是为将来考虑。

老人房空间设计

现代装修效果图

老人房设计以简练为主,无需过多矫饰,简简单单住的舒适就好。选择柔和的中性色彩,缓解视觉疲劳,让空间充满自然温润的放松感。

主卧空间设计

现代装修效果图

主卧也是以简练的线条为空间基础。床头背景与顶面以线条铺陈,营造简约大气的氛围。沿用低饱和的中性色彩,打造适眠宜居的环境。

关于装修案例的分享就到这啦~喜欢别忘了关注我呀~大家有想看的风格或更多想要了解的随时可以咨询小千哦!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