郴州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瓷砖打孔用什么钻头?瓷砖打孔用什么不裂?答案来了!

来自:chenzhou.zhuangyi.com日期:2020-09-23 16:56:41
在房屋装修中,业主们一般会用到很多装修材料,这些材料有主材和辅材之分,而瓷砖就是其中不可或缺的材料之一。瓷砖在使用过程中,可能需要打孔。瓷砖打孔用什么钻头?瓷砖打孔用什么不裂呢?郴州装修公司带来了相关介绍,快来了解一下吧。

瓷砖打孔的时候,如果瓷砖不幸开裂,该瓷砖就会废弃,所以选择合适的打孔工具很重要。瓷砖打孔用什么钻头合适呢?快随郴州装修公司了解一下吧。

瓷砖上打孔用什么钻头?

瓷砖打孔效果图

1、在家居装饰中,师傅最常用的瓷砖打眼的钻头有三种类型:uncraft 冲击石工钻头、玻璃钻头、冲击石工钻头。

2、玻璃钻头的使用频率最高,适用于全瓷砖、半瓷砖等众多种类的瓷砖打眼。

瓷砖打孔需要的工具

瓷砖打孔效果图

1、冲击锤、榔头和样冲(也可以叫圆錾)。

2、钢钉(没有钢钉的话也可以用水泥钉),记号笔和测量尺(可以保证瓷砖打眼的精确度。

3、专业的调速电锤,让操作变得会更加方便,还能很好提高精确度,并保证瓷砖完整不碎裂。

瓷砖打孔用什么不裂?

瓷砖打孔效果图

瓷砖打孔用电钻才能尽量保证不开裂,其中普通的抛光砖使用三角钻头,玻化砖和仿古砖则要用玻璃开孔器钻头。打孔时要先选择墙砖交接的地方开眼,再把电钻端平后垂直打孔,千万不要将孔打歪。施工时可以边喷水边打,因为在瓷砖上进行开孔时,温度会急剧上升,喷水能适当的降低瓷砖的温度,减少开裂的可能性。

瓷砖打孔防止开裂的小窍门:

1、电钻的转头一定要使用瓷砖专用的三角钻头,玻化砖和仿古砖要用玻璃开孔器钻头。

2、不可选择瓷砖起鼓的地方进行打眼,好的打孔位置是墙砖交接的地方。

3、打孔的时候需要边喷水边打,避免钻头与瓷砖摩擦生热,热胀冷缩出现炸裂。

以上就是瓷砖打孔的相关知识分享,想了解更多装修知识就在郴州装一网。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