郴州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郴州装修网分享室内甲醛检测标准 室内甲醛检测收费多少?

来自:chenzhou.zhuangyi.com日期:2020-12-02 15:43:41
在房屋入住之前,为了保障家人的身体健康,不少业主会进行室内甲醛检测,目的就是看看新家甲醛含量有多少,到底适不适合业主们居住。接下来,我们就一起来看室内甲醛检测标准,此外还有室内甲醛检测多少钱的相关介绍哦,快来一起了解吧。

业主们没有专业的用具,很难自己进行室内甲醛检测。不过,市场上也有专业进行室内甲醛检测的机构,室内甲醛检测收费多少呢?下面我们就随郴州装修网一起了解室内甲醛检测标准及价格吧。

室内甲醛检测多少钱?

室内甲醛检测效果图

1.如果你想要了解住宅内更为精确的甲醛含量,就可以让当地的环保局来检测。但是这个方法不仅会更麻烦一些,而且价格也比较高,检测一次一般需要花费400元左右。不过值得肯定的是这个方法检测的甲醛含量会比较精确。

2.其实我们也可以邀请专业的甲醛检测公司来检测,因为这种方法不仅简单,而且精确度也还不错。但是它的收费也比较高,一般每20平米就是一个检测点,比如120平米的房子就需要检测6个点,一般一个点的收费一般需要200元左右。

室内甲醛检测标准

室内甲醛检测效果图

关于室内甲醛标准有2个:一个是卫生部制定的室内空气质量标准,里面对甲醛含量的标准是关闭门窗12个小时,甲醛含量小于等于0.1mg/m³算达标。另一个是建设部制定的,里面对甲醛含量的标准,是关闭门窗1个小时,甲醛含量小于等于0.08mg/m³算达标。

卫生部制定的室内空气质量标准,是基于人体健康考虑的最低标准,而建设部制定的标准主要用于新房验收。

快速去甲醛的小方法有哪些?

室内甲醛检测效果图

1.开窗通风

其实,只要大家把新房的窗户打开,就可以有效的降低空气中有害物质的含量。特别是对于冬天装修房子的业主来说,千万不能因为自己怕冷就一天到晚把门窗关着,因为这不仅会增加室内甲醛的含量,而且会危害家人的健康。

2.活性炭去味法

用活性炭去除甲醛也是比较常见的方法。而且购买活性炭的价格非常实惠,所以适合大多数家庭。最重要的是活性炭可以把甲醛吸附得更加彻底一些,并且不会造成其它的污染。

3.凉水食醋去味法

找一个盆子装一些凉水,然后再加一些食醋在里面,再把它放到可以通风的房间里,这样就能够轻松的去除室内的有害气体,同时也不会造成任何的污染。

以上就是室内甲醛检测标准分享,希望可以帮助到各位业主哦。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