郴州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郴州装修网80平小户型案例 简洁精致舒适的软装 太别致了

来自:chenzhou.zhuangyi.com日期:2022-09-07 15:05:21
一直以来都建议小户型空间采用简约风格来设计,不仅会更加温馨,也会更加实用。不到80平米的小两房户型。没有吊顶的空间虽然采光不是很好,却也依然十分明亮,小巧精致让人倍感温馨。

本期分享的是一套浪漫优雅的80平小户型案例,简洁实用的基调搭配精致舒适的软装,打造出别具一格的居住空间,着实令人向往。

户型图

玄关

入户玄关利用了矮柜与玻璃隔断的设计,保证了室内空间的隐私性。右侧墙面的洞洞板挂钩,便于收纳日常出入需要的物品,整洁实用!

80平小户型装修效果图

客厅

客厅的空间设计主要以舒适度为主,浅色系的基调搭配精致小巧的家具,给人一种轻松惬意的空间氛围。

80平小户型装修效果图

餐厅

餐厅与客厅之间采用以横梁和半高矮柜为隔断线,不仅保证视觉的通透性和采光,还起到了隔断、收纳的作用。

80平小户型装修效果图

卡座式的座椅,搭配大理石材质的餐台,自然垂下的半圆形吊灯与灰色的餐椅形成相呼应,打造出舒适惬意的用餐氛围。

80平小户型装修效果图

生活阳台

左侧设计了洗手盆和吊柜,为生活提供了收纳空间,实用、整洁又大气。

80平小户型装修效果图

而另一侧则设计成转角书桌,夏天傍晚时可以当做休闲地,冬天则可以当成舒适的工作台,简直太完美了。

80平小户型装修效果图

主卧

粉色的硬包的床头背景墙成为整个空间的亮点,搭配舒适的软装布置,营造出温馨雅致的氛围感。

80平小户型装修效果图

次卧

延续了浅色系列,浅蓝灰色的床头背景墙与浅灰色床单形成相呼应,长方形山水画,圆形精致搭配精致的床头柜,不仅艺术氛围十足,且实用又舒适!

80平小户型装修效果图

老人房

以榻榻米的设计形式抬高整个床铺,并设计成收纳空间,搭配墙壁的一幅水墨画,让整体空间优雅且精致。

80平小户型装修效果图

榻榻米收纳功能真的不可小觑。

关于郴州装修网80平小户型案例,简洁精致舒适的软装,太别致了装修的介绍今天就说到这里,想要了解更多的家居资讯,可以关注我,我会定期更新更多的家居干货,帮助大家装出称心如意的家!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