郴州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郴州名匠整装65平米日式风小两居,简单又大气,采光超好!

来自:chenzhou.zhuangyi.com日期:2022-12-08 10:16:26
本案设计师以日式风格作为房屋主要的装修风格,简洁淡雅的独特品味,形成了独特的家居风格,对于生活在都市的我们来说,日式家居环境所营造的闲适写意,悠然自得的生活境界,也许就是我们所追求的,感受日式的独特,品味一种禅意的生活。

郴州名匠整装65平米日式风小两居这套房子的面积不大,除去公摊面积后也就只有65平米,但是作为小两口的婚房也是比较合适的。毕竟做成小两房的话,这样的格局不仅空间足够,而且本身户型方正,采光超好,做成了日式风的设计风格,更深得小年轻们的喜爱。

日式风小两居装修效果图

入户进来可以看到一个定制的玄关柜子,和客厅做了隔断。从风水学上来说,入户直接看到室内不是很好,所以在大门和客厅之间做了一个定制的玄关鞋柜,为了增强透光,还把玄关鞋柜的背景做了的磨砂的玻璃背景,不仅好看而且透光性还很强。

日式风小两居装修效果图

入户进来的右手边可以看到餐厅和厨房,再过去就是客厅了。整个玄关和餐厅的空间是共用的,开放式的空间设计也使得整个空间看起来并不会觉得拥挤,反而整体感很强,更显得温馨。餐厅还充分利用了墙面的空间做了定制的内嵌柜子设计,增强了餐厅的收纳,而且还可以放置很多的日常用品。餐厅的背后就是厨房了,厨房门也是做了磨砂玻璃门的隔断设计。

日式风小两居装修效果图

从客厅的角度看到餐厅的位置,其实空间并不大,而且适合新婚夫妇的餐厅,摆放上两张餐椅就足够了,如果家里来朋友用餐的话,就把餐桌拉到中间,可以容纳多个人用餐。整个日式的风格装饰确实很好看,实木的装饰给人不一样的视觉享受。

日式风小两居装修效果图

餐厅隔壁是次卧,虽然整个空间看起来会显得紧凑,但是为了实现两房的实用效果,这样的设计是空间利用最大化了。从走廊这边过去就是卧室和卫生间了。小小的新房,“五脏六腑俱全”,小空间的实用功能非常强大。

日式风小两居装修效果图

从餐厅过来就是客厅了,客厅的空间不小,采光是很好的,因为大面积的玻璃窗做装饰,整个空间的光线照射就非常的好。而且在客厅的空间使用上以及家具的摆放上,更加的简单和实用。

日式风小两居装修效果图

电视背景墙是连接着整个玄关鞋柜定制的收纳柜背景设计,收纳空间非常大,真的太让人喜欢了。

日式风小两居装修效果图

实木的色彩搭配也是让人十分的满意,展示柜以及收纳柜可以满足日常的生活需求,真的非常喜欢了。

日式风小两居装修效果图

整体光线非常好,而且方正的户型更让人喜欢,朋友都说这样的小户型真的是太好看太实用了,难怪这么抢手。

日式风小两居装修效果图

日式风格的设计确实让人很喜欢,简单清新又舒适,给人不一样的家居享受。

日式风小两居装修效果图

主卧室采光也非常好,而且床和梳妆台是做了定制的设计,除了满足日常的生活需求之外,还增大了室内的收纳空间,这么温馨舒适的卧室,谁见谁爱。

日式风小两居装修效果图

床尾正对着的空间定制了衣柜,超大的收纳空间也是让人非常喜欢了。其实很多人都会觉得原木风和日式风一样,其实这两种风格在实木的选择上有差异,而且设计理念也是有差异,只不过看起来相似罢了。

日式风小两居装修效果图

次卧就是书房,收纳空间也是非常大的,现在就是作为书房来使用,以后生孩子了这间房子就可以稍微改造成儿童房了,你们觉得呢?

关于郴州名匠整装65平米日式风小两居,简单又大气,采光超好的介绍今天就说到这里,想要了解更多的家居资讯,可以关注我,我会定期更新更多的家居干货,帮助大家装出称心如意的家!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