郴州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开放布局,动静区分,兼顾开放性和私密性!

来自:chenzhou.zhuangyi.com日期:2023-07-24 11:31:42
这是一套现代极简风格的装修案例。极简主义设计并非一味追求设计形式的简化,而是追求设计形式和功能的平衡,本案设计让空间归于纯粹的形体,在实现设计功能的前提下,去除非本质的、不必要的装饰,用干净流畅的外形,使设计呈现出优雅感和纯粹感。希望这套案例能给你带来些许灵感。

关于开放布局,动静区分,兼顾开放性和私密性装修的介绍今天就说到这里,想要了解更多的家居资讯,可以关注我,我会定期更新更多的家居干货,帮助大家装出称心如意的家!

平面布置图

平面布置图

本案动静分区明确:

①左侧:玄关进门就为活动区,集书房、客餐厨、休闲区为一体,开放式结构布局动线明朗;

②右侧:全部卧室坐落在休息区,家人可以自由在这之间穿梭,不需要担心外人做客有所不便。

玄关空间设计

极简风装修效果图

入户,左侧定制整体系统柜,满足进出门换鞋与收纳,同时充当餐区储物功能,柜体局部加入镜面元素,视觉上更为通透,不会太过于压抑。

客厅空间设计

极简风装修效果图

客厅,整体空间用艺术涂料强化肌理,以原木地板通铺,吊顶搭配无主灯设计,引入大量的自然光,勾勒出简练而高级的空间语言。

餐厅空间设计

极简风装修效果图

餐厅,增设大理石岛台补充台面置物,两侧定制整面收纳系统,再搭配无把手的极简设计,色彩保持一致,与空间仿佛融为一体。

开放空间设计

极简风装修效果图

餐厅与开放式书房、厨房相邻,以开放式空间呈现的物质形态,厨房整体硬装与公区呼应,多彩装饰画点缀一丝出活力。

主卧空间设计

极简风装修效果图

主卧,延续吊平顶的无主灯设计,用最质朴的材质装点空间,整面落地窗带来柔和采光,以套间形式组建符合居者的生活方式。

衣帽间空间设计

极简风装修效果图

衣帽间和主卧相通,整体采用茶色玻璃柜门,U型布局设计空间利用率满分,在灯光氛围的烘托下,营造出轻高级的体验感。

卫生间空间设计

极简风装修效果图

卫生间,依旧延续公区色彩基调,壁挂智能马桶设计,利用墙面打造壁龛置物,淋浴间采用边框玻璃隔断,百叶窗带来充足的采光。

关于开放布局,动静区分,兼顾开放性和私密性装修案例的分享就到这啦~喜欢别忘了关注我呀~大家有想看的风格或更多想要了解的随时可以咨询小千哦!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