郴州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现代装修的10大谎言看看你中抢没有!!

来自:www.zhuangyi.com日期:2014-09-11 22:25:00
【郴州装一网】1、 刷地固不起砂,刷地固不起砂成为第一大谎言的,你可以自己去刷完地固的工地看看只是刷了地固起的沙成了绿色,不容易被发现罢了,过个10天半个月的你在去看看,只要是人走的地方刷了和没刷没有什么本质的区别。

1、 刷地固不起砂,刷地固不起砂成为第一大谎言的,你可以自己去刷完地固的工地看看只是刷了地固起的沙成了绿色,不容易被发现罢了,过个10天半个月的你在去看看,只要是人走的地方刷了和没刷没有什么本质的区别。

2、 瓷砖阳角线的使用,现在很多鼓吹瓷砖阳角线的原因不是因为瓷砖阳角线有多好,这个产品在10多年前就出现了,只是缺点太多,那个时候瓦工工费没有现在这么高所以一直没有推广开来,现在使用瓷砖阳角线是为了省工时,必定45度角的地方磨起来还是非常的费劲的,特别考验手艺的,手艺不好的人都要求用这个,不然就加钱。

3、 工长和工人不是一个地方的人,这个在我们的这个年代最新衍生的谎言,工长是江苏和安徽的,但施工的工人确实河北、山东、四川的,你一问工长确实是安徽或者江苏的,但是,花的高工费用的却是低工费的人。

4、 签合同“零增项”,这个也是我们这个行业发展到现在不被人信任的原因,广播里天天播放没有增项的家装,实际呢增项有很多,按照合同做确实就是零增项没有增项的家装,但是很多项目我们必须得做,就拿防水来说他们给你漏了你还能不增呀,不增人家也可以给你铺砖漏了人家不管,类似的事很多,如果你没有经验的话你最好请个监理,或者懂点的朋友给你看看,不要轻信没有增项的家装。

5、 公司特供特制的辅材,就拿水管来说,很多公司用的都是特制特供的,加粗加厚的,与其这么费劲我们还不如用好的品牌的管子,之所以用那肯定是有利可图的,管子不见得不好,但是同等厚度质量肯定不行,不然为什么加粗加厚呢?

6、 施工人员持证上岗,听上去很美,但是你自己一想就知道,谁给他们发证,他们很多人识字不多他们去哪里考试,怎么考,即使可以考那也是上过技校的小孩,还不知道是哪个部门发的证,不信你百度下肯定搜不到那个部门。

7、 成品保护,大家一听觉得不可思议怎么成品保护也是谎言呢,没有免费的午餐你记住,文明施工发展到今天,成品过度保护也是提升装修成本的一个重要的原因,装修公司或者施工队恨不得把你家所有外露的都贴上保护膜,其实不是为了保护你的窗户是为了给自己做广告,还有就是把窗户贴上保护膜光线不好了会影响施工质量,所以给你家做保护的时候你最好不让他们“保护”窗户。

8、 贴的确良布比贴网格布好,大家都知道贴布是为了防裂,但是如果返潮的话那就太悲催了,的确良布不透气大家都是知道的,返潮了直接起鼓,网格布就不会出现上述问题,其实贴的确良布的工费和网格工费一样的,材料费也差不多,但是收取的成品价格那就差好多了,自己算算帐就知道怎么合适了。

9、 免费服务,免费验房、免费设计等,都是为了收集您的电话,等够了一定数量他们就会卖给各种材料商,你自己回想下是不是自从你留了电话之后就有很多莫名的电话,

各位亲们大可放心,郴州装一网是正规的装修门户网站,绝对不会出现这个情况,您在我们网站发布的装修招标信息,只有3家给您量房的郴州装饰公司知道。跟网站合作的装饰公司都有签订合同协议。严禁外泄网站提供的业主资料。如果出现很多建材商家给您打电话的话,请向网站投诉,网站将取消泄露装饰公司的合作资格,并在网站首页曝光。严重的将追究该装饰公司的法律责任。

10、施工洞的缝隙不会裂,这个施工洞的问题到现在也没有好的办法解决,告诉您按照他的方法处理后就不裂的那就是骗人的,对于施工洞我们做了10多年了多多少少都会有点裂的,没有处理的办法,如果非说有就是你家没有施工洞。

装修之路 装一相伴


郴州装一网(原名:郴州装修第一网) 郴州装修装饰行业最专业的第一门户网站


欢迎关注郴州装一网官方微信公众号:zxdyw0735


或扫描以下二维码:
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