郴州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郴州装一网立志打造诚信装修合作平台

来自:www.zhuangyi.com日期:2014-09-11 22:30:47
【郴州装一网】近年来,湖南郴州的装修业空前火爆,可装修市场却出现冰火两重天。一部分郴州装修公司、建材商、装修队忙得不亦乐乎,另一部分却东奔西走,到处求活。我们该如何看待当前这现象呢?

近年来,湖南郴州的装修业空前火爆,可装修市场却出现冰火两重天。一部分郴州装修公司、建材商、装修队忙得不亦乐乎,另一部分却东奔西走,到处求活。我们该如何看待当前这现象呢?

个人觉得这是种好现象,这体现郴州的装修公司、装修队以及建材商在受到很大的冲击,残酷的竞争就是造就优胜劣汰,只有优胜劣汰,才能顺应市场规律,还郴州一个健康的装修环境。

好现象往往是伴随坏现象出现的,在激烈的竞争面前,部分商家为追求利润,不顾工程质量,以次充好,或采取不正当手段抢占市场,而很多业主毕竟不是专业的,对建材不是很懂,等发现问题的时候,已经难以维权。

所以,为了营造诚信氛围,打造诚信平台,郴州装一网将对愿意接受诚信监督的装修公司、装修队,技术师傅、装修队建立实名制通讯录。凡接受监督的,本站将公布单位名称或个人姓名。


装修之路 装一相伴


郴州装一网(原名:郴州装修第一网) 郴州装修装饰行业最专业的第一门户网站


欢迎关注郴州装一网官方微信公众号:zxdyw0735


或扫描以下二维码:

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