郴州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90平米地中海风格装修样板间 让海风吹进你的睡梦中

来自:chenzhou.zhuangyi.com日期:2015-03-11 11:05:15
同其他的风格流派一样,地中海风格有它独特的美学特点。在选色上,一般选择逼真自然的柔和色,在组合设计上注意空间搭配,充分利用每一寸空间,流露出古老的文明气息。海风轻轻吹过,这样的舒适只想和家人一起度过。

郴州装修网点评:天蓝色的地中海风格相较于传统蓝色更加清新、自然,餐厅背景墙凹下去的空间让居室增强了纵深感,照片墙让小空间窝心、漂亮。

郴州装修网点评:简短的一个小型转角沙发,很符合空间的布局,整体用蓝白搭配,自然、阳光。加上造型独特的壁灯,让人眼前一亮。

郴州装修网点评:卧室小空间,收纳工程做得相当好,床头很多地方都放置了置物柜,相当方便。

郴州装修网点评:卧室以白色居多,有点纯白、浪漫美感,网状的床头板很简单,但不单调。波点的四处装扮,犹如蓝色水珠在海洋中激荡。

90平米地中海风格两居室装修设计平面布置图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