郴州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90平米美式风格装修案例欣赏 青白亮色打造清新自然家

来自:chenzhou.zhuangyi.com日期:2015-03-16 15:02:40
这款90平米两居室装修案例采用美式风格装修,以青白亮色装饰而成,从而营造了清新淡雅之感。客厅旁边是一个简易吧台的设计,既很好的与客厅划分出可空间区域,同时整个空间也是相互流通的。

郴州装修网编辑点评:客厅中放置青米两色的座沙发,一种清新雅致之感。而一面墙则是整个以落地飘窗设计,搭配上青色的布艺窗帘,如同引进了窗外的绿意春景,很是美丽。

郴州装修网编辑点评:客厅的顶面以原木材质的吊顶为装饰,加上咖色的横梁装饰,很是简约自然,加上充满曲线感的黑色铁艺吊灯,带着几分的自然之感。

郴州装修网编辑点评:从这边可以看到,客厅的旁边是一个简易吧台的设计,既很好的与客厅划分出可空间区域,同时整个空间也是相互流通的。

郴州装修网编辑点评:客厅里面的吧台,里面的一面墙整个以白色原木整体橱柜装饰而成,很是简约贞洁之感。这边一面墙则是挂置着多幅的照片,充满着浓浓的生活气息。

郴州装修网编辑点评:淡青色墙面搭配上白色的原木顶面以及门面,青白两色的搭配很是清新之感。

郴州装修网编辑点评:书房以白色原木橱柜装饰而成,清晰线条,展现自然简约的设计。顶面则是以白色的原木吊顶为装饰,搭配上简易吊灯设计,很是明朗。

郴州装修网编辑点评:咖色原木的书桌则是有着圆形的桌腿设计,很是别致,充满着设计感。

郴州装修网编辑点评:书房的一面墙以落地飘窗设计,极大的引进了自然光,搭配上淡蓝色窗帘设计,很是清新淡雅之感。同时整个以白色为主的装饰,很是贞洁舒适。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