郴州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您家的房子安全吗 防盗门安装工竟是盗贼 门口留暗号!!

来自:www.zhuangyi.com日期:2014-08-20 17:38:12
【郴州装一网】8月15号,巴南警方破获一起盗窃案。这起案件中的盗贼,他的本职工作是防盗门的安装工,但“兼职”工作是盗贼,盗取自己安装防盗门的这家人,这样的情节,实在是有点无间道。

8月15号,巴南警方破获一起盗窃案。这起案件中的盗贼,他的本职工作是防盗门的安装工,但“兼职”工作是盗贼,盗取自己安装防盗门的这家人,这样的情节,实在是有点无间道。

妻子的玉坠怎么在陌生人手里?

张先生家住巴南莲石一小区,8月15号下午5点钟,因为提前完成公司任务,下班回家休息。

走到自家楼下时,张先生发现一陌生男子手里拿着一块玉坠,看上去十分眼熟。再仔细一看,正是妻子三十岁生日时,自己给她买的。

张先生觉得奇怪,便上前询问索要。但对方死活不承认,还目光躲闪,慌忙挣脱张先生想要离开。张先生上前阻止对方离开,并将对方拉扯到保安亭。

防盗门安装公司员工“兼职”做贼

当张先生再次赶回到家中,只见房门敞开,四处被翻得乱七八糟。妻子的金银首饰本来都放在主卧抽屉中,现在却空空如也。张先生立即拨打110报了警。

经过调查,嫌疑人姓李,是一防盗门安装公司职员。李某对自己盗窃张先生家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,并交出赃物首饰和现金共计9000余元人民币。李某还交代,自己平日还兼职做开锁工,这次盗窃张先生家,其实在之前就做了“踩点”,并留下记号。

留下“√”“×”“△”符号

李某带领民警对自己做的“√”标记进行查看。李某称,自己自给人安装防盗门、修锁时,就专门进行观察“踩点”。如果踩点住户家中有金银首饰等值钱物品,他就会用红色粉笔在门口不起眼处标记“√”;如果住户家中清贫,没有值得盗窃的物品,他就会用蓝色粉笔标注“×”;如果住户家中有值钱物品,但盗窃风险又比较大,他则会用白色粉笔标注“△”符号。

李某称,自己也是从网上获知这些标注的方法。至于其他“同行”,标注的记号更加复杂,李某称自己只是新手,标注也较为简单。

目前,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。

被拘!组团盗窃却不识货  扔掉市值万元的老版人民币

8月16日,江北石门派出所民警抓获了一盗窃团伙的最后一名嫌疑人李晨。8月1日,这伙4人盗窃团伙在江北某小区入室盗窃了总价值近4万元的财物,其中包括500元面值(市值万元左右)老版人民币和200元港币,他们因为觉得用不出去,竟随手扔掉了。

今年8月1日下午3点过,4名男子在江北区寸滩某小区单元楼里,“我们当时敲门了很久,都没有人开门,我们就肯定这家没有人。”李晨后来在派出所交代时说。确定这家没有人后,李晨和另一人负责放风,另外两人入室盗窃。其中一人利用楼道翻入厨房窗户。

这一次他们偷到了2台笔记本电脑、1台iPad、一条金项链、3个白金镶钻耳圈、500元面值的老版人民币、200元港币和100多个硬币,总价值在4万元左右。当晚凌晨,他们就将这些物品转手卖了7000元。其中一台老旧笔记本电脑,被他们随手丢在了小区垃圾桶里。“那500元老版人民币和200元港币,我们觉得不值钱也用不出去,随手丢了。”李晨说。

目前,4人已被江北警方刑事拘留。(文中人物系化名)

被拍!家里衣物连续被偷  这次监控录得清清楚楚

不久前,袁家岗重医附一院老家属住宅区,医生小袁晾在走廊外的女式连衣裙被人偷走。小袁称,这是他家第4次被盗。这次,监控拍下了整个作案过程和作案人面貌。

医生小袁今年26岁。去年10月份,他和老婆一起租下同事的房子。房子在一楼,月租600元,单间带卫生间,没阳台,衣服只能晾在门外走廊上。

前天下午5点45分,小袁下班回家收了晾在走廊上的衣服;晚上10点左右,他老婆叠衣服,发现少了一件。“一件浅绿色旗袍款式的连衣裙,价值600元,才穿过一次。衣服不见了,衣架也没见到。老婆觉得很不安全,当晚报警。”

小袁说,在此之前,他家已经被盗过3次。

“去年10月和老婆住进这房子,去年12月初时曾被盗,当时丢失了一件被套。才洗过两次,价值600元。

”今年3月份,又遭小偷光顾了。我早晨8点过下了夜班回家,发现我老婆晾在走廊的三件文胸不见了,价值900元。”

“上个月,小偷又来了。我在商场购买的一条价值400元左右的米黄色裤子,晾在外面被偷了。当天养在走廊围墙上的一盆桂花和一盆康乃馨也被‘顺’走。”

“前两天,我听附近的居民说,经常丢衣服,晾在外面的内衣内裤,有次一夜之间少了十几条。”小袁说。

小袁说,事发区域有两个摄像头,当天晚上他们去保安处看了事发时的监控录像,用手机录下了当时的监控,男子作案过程、样貌,全部被拍下来了,而且一清二楚,“这个小偷可能不知道对面就有个监控正对着他。”他希望男子能去自首。

遭遇四次盗窃,小袁说,他已经和房东说好了,准备换地方住。


装修之路 装一相伴


郴州装一网(原名:郴州装修第一网) 郴州装修装饰行业最专业的第一门户网站


欢迎关注郴州装一网官方微信公众号:zxdyw0735


或扫描以下二维码:

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