郴州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装修要不要让女人插手!请看网友怎么说

来自:www.zhuangyi.com日期:2014-08-26 20:04:29
【郴州装一网】或许女人对装修,有很多不懂,但是她们都有一颗认真的心。因为这样的认真,装修在她们的手下,也就变成了一项艺术。

前几日去同事的新居道贺,进门就被他家独特的墙壁颜色所吸引。客厅是淡淡的乳白色,书房是淡淡的米黄色,卧室是淡淡的粉红色,厨房是淡淡的粉蓝色。整个屋子都透露着一股迷人的温馨和烂漫。向同事问起是找哪家装修公司粉刷的,他自豪地说:“是我老婆刷的!”

大家很是诧异,深问下去。他说,他老婆看到屋子里面全是白墙,觉得没有新意,就决定自己买刷子和涂料来装点一番。由于他工作很忙,整个粉刷过程基本上全是他老婆一个人亲历亲为。粉刷完毕后,看着平整的光滑的而且各有情调的墙壁,他不禁无限崇拜起很少干家务活的老婆来。

或许女人对装修,有很多不懂,但是她们都有一颗认真的心。因为这样的认真,装修在她们的手下,也就变成了一项艺术。

打死我也不让老婆参与装修

(网友:阿明)

我并不是一个大男子主义的男人,但有一点我得忠告大家,不能让老婆参与装修。否则,你就有一段做牛做马的日子——前年,我买房子,老婆参与了装修。怕建筑队要高价,为了省几个材料钱,她让我蹬上三轮车到10公里之外的建材市场买材料,来回几趟,骨头差点散了架;她怕装修队偷懒,让我陪吃陪喝陪工作;为了少请两个工人,她让我顶上了一个小工,弄得我灰头土脸。这还不算,她每天揣着双手来工地检查工作,“大女子主义”蛮横,一会儿说这橱柜不行,一会儿说洗手间风格不合适,搞得我在那班工人面前也相当没面子。所幸这受苦受累的日子才两个月,否则,我非被她逼疯不可。当时心里就想,下次要有房子装修,打死也不能让她参与进来了。

小编:您在这里抱怨你老婆,小心回家叫你睡沙发,大哥!!不过话说回来,你老婆忙里忙外的还不是为了你们这个家,您说对吧!!

(网友Y哥)

对于装修房子而言,男性多数看重装潢是否气派、体面,而女性大多看重居室是否温馨、浪漫。因此在工程队进驻装修期间,验收工作往往全权由丈夫负责,而此后的软装潢阶段则成就了妻子大展鸿图。很显然女性是更懂得涓涓细流地去经营生活,经营爱情——今天此处放个花瓶,明日那里添个摆设。家庭那份温暖、宁静就因这样淡淡几笔的勾勒而被渲染、呈现在面前。

还是下面这位网友说的好啊!!!小编给他赞一个先!!

如何装修?我一个人说了不算,征求妻子意见,妻子便指点“江山”——客厅的装饰,卧室的点缀,厨房的设计,妻子有一整套装修方案。我一看全讲实用,又很在乎色彩和谐统一。到购买材料时,我已经看过几样,最后请妻子到现场拍板定夺。例如,喷漆色彩有紫红色、橘黄色、乳白色等几种,妻子选择了紫红色。地面铺设瓷砖是蛋黄色,地板看好浅褐色,墙壁当然是粉白色,几种色彩搭配在一起,呈现暖色,给人一种温馨的感觉。妻子眼光独到,整个房间装修,她负责规划,而我专管监工和落实。我保留了装修意见,只要妻子满意,我就高兴。

妻子说一生需要一个舒适的窝,她为这个窝已经付出了许多,早已做好了装修方案,也省吃俭用了许多年头。从装修来讲,妻子特别注意房间“脸面”化妆,就如同注重一个人外表一样,色彩素雅温暖。可见女性装修房间就是创造形象,美化生活,为自己心灵世界装饰美丽和愉悦。

女人由于长期美容化妆,具有审美目光,可以说她们是装修设计师和“美容专家”。

装修这样粗重的活,似乎与女人无关。但在我们村子里,却有个四十开外的中年女人,身强力壮的她,是装修队里的一道独特风景。平日里,她灰头土脸地在工地上忙碌。不走到跟前,绝对看不出她是个女人。所有的人都敬重她,因为,她靠体力养活了瘫痪在床的丈夫。虽然,她没有白皙的皮肤,也没有窈窕的身材,但在我的眼中,她与城市中穿着时髦的白领一样美丽。

以上就是各位网友对装修要不要女人插手的讲解!也欢迎更多的网友们加入我们郴州装一网的微信公众号,一起分享更多的装修小故事!有小礼品送哦!!

装修之路 装一相伴


郴州装一网(原名:郴州装修第一网) 郴州装修装饰行业最专业的第一门户网站


欢迎关注郴州装一网官方微信公众号:zxdyw0735


或扫描以下二维码:

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