郴州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郴州装一网:制作水龙头材料有哪些?

来自:www.zhuangyi.com日期:2014-10-04 12:15:29
【郴州装一网】水龙头起着开关水的作用,作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自然资源之一,水的质量是我们每一个人都非常关心的。加上近年来环境污染严重,自来水的质量下降,一个好的环保水龙头当然就成为了我们的必需品。

水龙头起着开关水的作用,作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自然资源之一,水的质量是我们每一个人都非常关心的。加上近年来环境污染严重,自来水的质量下降,一个好的环保水龙头当然就成为了我们的必需品。

那么水龙头的材料有哪些呢?专家表示其中包括了铸铁(已淘汰)、塑料、黄铜、陶瓷、玻璃、玉石、水晶、不锈钢、合金等。下面我们来分析其中部分材料的特点。

一、纯铜水龙头

全部采用全铜精制,表面镀铬处理,光泽度高,有较高的抗磨抗腐蚀性能。使用年限长,出水口采用独特起泡器软化过滤处理,出水时不会喷溢。

二、不锈钢水龙头

不锈钢材质水龙头不含铅,且耐酸、耐碱、不受腐蚀、不释放有害物质,不会污染自来水源。目前304以上不锈钢龙头表面不需要电镀,只需要抛光。但是相比铜龙头,不锈钢的硬度、韧性都高2倍以上,加工方面成本高。

三、塑料水龙头

塑料水龙头一般都是PVC材料水龙头。它最大的特点是小巧,具有耐腐蚀、无锈、无毒、无味、耐高压、重量轻、施工简易等,但也存在容易老化,不结实的缺点。

四、合金水龙头

合金龙头的价格与全铜龙头相比,价格要低廉许多,且这种龙头更容易大规模的生产。合金龙头最大的缺点是韧性差,长期使用容易出现裂缝,使用寿命较短

五、陶瓷水龙头

陶瓷水龙头顾名思义就是陶瓷制作的龙头。其不生锈,不氧化、不易磨损。外观美观大方,艺术感高,缺点就是和陶瓷一样易碎。

水龙头是水阀的通俗称谓,用来控制水流的大小开关,有节水的功效。水龙头的更新换代速度非常快,从老式铸铁工艺发展到电镀旋钮式的,又发展到不锈钢单温单控水龙头、不锈钢双温双控龙头、厨房半自动龙头。现在,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购水龙头,都会从材质、功能、造型等多方面来综合考虑。

郴州装饰、郴州装修、郴州家装、郴州建材、郴州装潢、郴州室内设计、郴州装修效果图、郴州设计方案、郴州设计师、郴州装修师傅、郴州装饰公司、郴州装修公司、装修就上郴州装修第一网(简称:郴州装一网)


欢迎关注郴州装一网官方微信公众号:zxdyw0735


或扫描以下二维码:


装修之路 装一相伴


郴州装一网(原名:郴州装修第一网) 郴州装修装饰行业最专业的第一门户网站





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