郴州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常德现最霸气迎亲车队 16台渣土车接新娘

来自:www.zhuangyi.com日期:2014-10-10 16:02:24
10月9日8:38,一列迎亲车队从常德市武陵区东郊乡赵家碈社区出发。迎亲不用昂贵帅气的宝马、奔驰,也不用中国传统的红头大马和轿子,这支由16台渣土车组成的迎亲车队,堪称史上最霸气。

10月9日8:38,一列迎亲车队从常德市武陵区东郊乡赵家碈社区出发。迎亲不用昂贵帅气的宝马、奔驰,也不用中国传统的红头大马和轿子,这支由16台渣土车组成的迎亲车队,堪称史上最霸气。


新郎邓辉与新娘李丹是青梅竹马的恋人,爱情长跑15年,终于决定在10月9日牵手走入婚姻的殿堂。平时就爱玩浪漫的邓辉,决定给李丹一个特别的婚礼。

因为邓辉跑了6年的渣土运输,渣土车给邓辉带来了财富,带来了爱情基础,再加上李丹的弟弟也从事这一行,两人与渣土车有着解不开的缘分。于是,邓辉决定用渣土车迎娶自己的新娘。“我也想改变渣土车在别人心中的形象,开始准备用50台做车队,后来家里路窄,不好调头,就只用了16台。”说起缩减渣土车数量,邓辉还颇为遗憾。

随后,邓辉立马召集自己跑渣土运输的朋友,凑齐了16台渣土车,将他们一一清洗干净,并贴上“喜”字,扎上红气球。为了确保迎亲当天车辆不掉队,邓辉还特地给每辆渣土车配备了对讲机。

于是,这些平时拖运渣土的车辆摇身一变,终于成为了“史上最霸气的迎亲车队”。

9点38分,邓辉领着16台渣土车准时出现在柳叶湖渔民安置小区,李丹的娘家门前。

突然间,16台渣土车齐声鸣笛,震天的鸣笛声如同喜庆的礼炮,一袭白色婚纱出门的新娘在祝福声中被邓辉扶上车。随后,车队从柳泉路出发,经过柳叶大道、常德大道,向东郊乡赵家碈社区行进。

见到一字排开的渣土车长龙,过路车辆纷纷礼让,如此“霸气车队”也引起了很多路人驻足,不少人用手机拍照分享。“非常霸气,完爆其他小车迎亲车队!”

上午11时左右,车队抵达婚宴现场,新娘手捧花束,被新郎小心翼翼地扶下车门,终于抵达了“幸福的彼岸”。“这种迎亲形式很好玩,也很难忘,我想我会一辈子记得。”李丹幸福地说。

本文转载至 红网 记者 郑江晖

郴州装饰、郴州装修、郴州家装、郴州建材、郴州装潢、郴州室内设计、郴州装修效果图、郴州设计方案、郴州设计师、郴州装修师傅、郴州装饰公司、郴州装修公司、装修就上郴州装修第一网(简称:郴州装一网)


欢迎关注郴州装一网官方微信公众号:zxdyw0735


或扫描以下二维码:


装修之路 装一相伴


郴州装一网(原名:郴州装修第一网) 郴州装修装饰行业最专业的第一门户网站
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